阿德里巴贝内:维特尔迟早会在法拉利夺冠

阿德里巴贝内:维特尔迟早会在法拉利夺冠
2018年10月15日 15:55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领队阿德里巴贝内 法拉利车队领队阿德里巴贝内

  最近对维特尔的批评不断,法拉利车队领队阿德里巴贝内站出来鼎力支持这位德国车手。

  有人认为维特尔是否应该留在法拉利需要打问号,因为他个人的数次失误导致今年基本上已经无望夺取年度冠军。

  “塞巴斯蒂安(指维特尔)在天赋方面看上去与迈克尔-舒马赫很像,”阿德里巴贝内告诉意大利《共和报》,“当我在电台里听到他的声音,就像是在跟迈克尔通话。”

  阿德里巴贝内表示:他依然认为维特尔会在法拉利实现世界冠军梦。

  “从他很小的时候,他就跟他父亲来到马拉内罗,我相信他在这里带来冠军是迟早的事儿。”阿德里巴贝内表示,他同时也表示,他不会责怪媒体对法拉利以及维特尔的批评。

  “我们不谈压力,因为法拉利总是处于一切事物的中心,所以我们要感谢媒体和大众舆论给我们试压,迫使我们回到取胜行列。”

  “今年这已经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争夺并未结束,我们可以很明确的说,我们在奥斯汀还没有被击败。”

  (小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