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姆:舒马赫并未计划从瑞士移居到西班牙

科姆:舒马赫并未计划从瑞士移居到西班牙
2018年08月17日 10:06 新浪体育
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资料图) 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资料图)

  当地时间8月16日,舒马赫家庭发言人萨宾-科姆(Sabine Kehm)驳斥了瑞士一家杂志的报道,称舒马赫并未从他在瑞士的家中移居西班牙的马略卡岛。

  瑞士新闻杂志《L‘Illustre》本周报道说,舒马赫将搬到妻子科琳娜最近新购置的、在马略卡岛上的安德拉奇村(the village of Andratx)的一处豪宅中。

  最近几天,世界各地的媒体都在纷纷报道这一事件,这促使他们的家族不再像以往一样保持沉默。

  “舒马赫家族并未打算搬到马略卡岛。”科姆在发给法新社的一封电邮中说。

  《L‘Illustre》的故事是根据安德拉奇市长凯蒂亚-卢卡奇(Katia Rouarch)的评论而写成的,文中说她可以“正式确认”49岁的德国车王将会在村子里安顿下来。

  “一切都在为适应他而准备就绪。”她告诉该杂志称。

  但据报道,那似乎是科琳娜从皇家马德里队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兹那里购得的一处位于安德拉奇的、价值大约3000万欧元(约3400万美元)的豪宅。那是为了被用作她和他们夫妇的两个成年子女的度假之用。

  2013年12月,舒马赫在与家人一起在法国阿尔卑斯山上滑雪时,遭遇严重事故,摔倒时头碰在了岩石上。他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和瑞士洛桑的医院里住了一段时间,然后在2014年9月时,被带回到了他位于瑞士日内瓦湖岸边的家中继续他的康复治疗。

  舒马赫的家人一直避免提供任何关于他健康情况的细节。他们坚称,这不是个公众问题,而他目前的状况仍然是个谜。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