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黄金搭档谁能挡?玉面杀手复活 这球堪称神迹

U23黄金搭档谁能挡?玉面杀手复活 这球堪称神迹
2018年08月16日 23:27 新浪体育
掌声送给张玉宁 掌声送给张玉宁

  世界杯上卢卡库、吉鲁等高中锋的出彩表现预示着足坛大中锋的重新兴起。而放眼中国足坛,被外援垄断的锋线鲜有中国土炮,好不容易有个武球王磊还是小巧灵活类型的。然而有一人莫忽视,他就是一直在海外闯荡的玉面杀手张玉宁,这名大中锋在同龄人的亚运会舞台是大放异彩。

  首场大胜东帝汶的比赛,就是张玉宁接到姚均晟的角球,用头球为中国队轰开了胜利之门。[潜力小牛任你养!玩冠军中超培养你的最强U23]

张玉宁首轮头球张玉宁首轮头球

  如果说东帝汶太弱,张玉宁只靠头球就可以,今晚战身体素质强硬的叙利亚,张玉宁的身体优势弱化了。而他作为射手的脚下技术显现。

  半场补时阶段这粒扩大领先优势的神仙球完美彰显了玉面杀手的本色。

玉面杀手玉面杀手

  接到韦世豪的传球,张玉宁抬头一撇,迎着封堵的球员顺势一点球,巧妙的形成人球分过。随后启动身躯,追上皮球,在唯一的空间起右脚精准吊射,皮球砸中横梁下沿,应声入网。

  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叙利亚后卫及门将没有脾气,这就是属于射手的表演!

  而拥有韦世豪+张玉宁这对锋线黄金搭档,U23国足在亚运会的前景令人期待。

  众所周知,上赛季在德甲不莱梅,张玉宁没有获得机会,缺乏比赛的维持,状态也堪忧,国足主帅里皮也是曾谈及他的这点。

  明年初就是亚洲杯,里皮的国足需要他这样立得住的大中锋。

  好在本赛季张玉宁已经重返荷兰海牙,希望他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维持住属于射手的状态。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