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斩连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要想走的远需争头名

U23斩连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要想走的远需争头名
2018年08月16日 22:15 新浪体育
U23队员欢呼 U23队员欢呼

  北京时间8月16日,印尼亚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第二轮结束,中国U23以3-0战胜叙利亚;下午先进行的比赛阿联酋以4-1战胜东帝汶。这样一来中国U23两战全胜,已经确定排在小组前三名,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

  目前中国U23男足以6分位居榜首,叙利亚凭借相互交手战绩的优势,力压阿联酋排在小组第二。根据根据亚运会组委会比赛规程,小组前两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晋级。

  如此一来,无论最后一轮中国U23与阿联酋的赛果如何,根据同分比较相互交手战绩的原则,在小组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目前积6分的中国U23铁定会排在小组前三。

  即使最极端的情况,中国U23最后一轮大比分输球,因胜负关系被挤到小组第三。但积分6分完全够得上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所以也就意味着提前出线!

  两连胜提前出线结果圆满,接下来还有与阿联酋的硬仗,希望U23的小伙子们再接再厉,尽量争取小组头名(中国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对手将会是C组、D组或E组的小组第三),从而避开淘汰赛的强敌,能走的更远。

  (本心)

叙利亚U23韦世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