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若丹尼斯离开是F1的损失 他总是充满激情

2016年11月07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纳对罗恩丹尼斯表达了敬意霍纳对罗恩丹尼斯表达了敬意

  新浪体育讯  霍纳说失去罗恩丹尼斯对于F1来说会是巨大的损失,之前有报道称迈凯伦主席丹尼斯可能会在本赛季之后离队。

  据称迈凯伦的巴林股东(占75%的股份)对现在车队的运作很不满意,认为丹尼斯应该负主要责任。

  尽管迈凯伦已经否认了传言,但霍纳认为他们会想念丹尼斯的领导的。

  “如果他离开的话,不管对迈凯伦还是F1都是很大的损失。他在F1取得的成就非常伟大,他把迈凯伦打造成了一个标杆,对我们来说都是。他总是充满激情,有时候他甚至会坚持一些对车队有害而对F1有利的观点。”

  迈凯伦现在正处在低谷之中,但他们依然是F1最成功的车队之一,这些成功大部分都是在丹尼斯的领导之下取得的。

  (Mc.Dull)

文章关键词:霍纳罗恩丹尼斯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