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称在美国举办多站比赛很难 成本是一大阻碍

2016年10月23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伯尼认为在美国举办多站比赛暂时还不可能伯尼认为在美国举办多站比赛暂时还不可能

  新浪体育讯  伯尼认为在美国举办更多的F1比赛会很困难。

  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迄今已经举办了5届美国大奖赛,赛道主席Bobby Epstein预测本周末将会是上座率第二高的一次。

  随着F1被美国自由传媒集团收购,人们都期望能重新在美国推广F1运动。

  新的F1主席Chase Carey已经表达了培养美国车迷的意愿,问题是能不能在美国举办更多的比赛呢?

  但是伯尼不确定在美国举办第二场比赛的可能性,他近年来已经努力过在新泽西办大奖赛了。“我觉得会很困难,我曾在纽约努力过。问题在于美国人希望能在办比赛之前就确保有利可图。而我说如果我知道肯定有钱赚的话,我为什么还要找你呢?”伯尼如此告诉路透社。

  梅奔老板沃尔夫希望能在美国举办更多的赛事,因为美国对梅奔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每年能来奥斯汀都非常棒,这里风景宜人。美国对梅赛德斯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会尽力推动在美国举行更多的比赛。”

  但伯尼对举办比赛持谨慎态度,因为赛事巨大的成本是一大障碍:“能否支撑美国举办多站比赛取决于这里的粉丝规模有多大。这有点像鸡生蛋 蛋生鸡的问题,如果你办了更多的比赛就会有更多的粉丝,效果会随时间体现。”

  (Mc.Dull)

文章关键词:伯尼F1美国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