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小潘防守动作坚决合理 谁会目送对手过去?

2016年10月09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超车时冲出赛道汉密尔顿超车时冲出赛道

  新浪体育讯

  红牛老板霍纳认为维斯塔潘在最后阶段对汉密尔顿的防守是坚决且合理的。

  当时维斯塔潘在与汉密尔顿争夺第二的位置,英国人在130弯接近了维斯塔潘。汉密尔顿转向内线让维斯塔潘选择了关门,逼迫前者转向左侧走了另一条线路。

  霍纳说:“我觉得他的防守坚决而且合理。维斯塔潘在那里肯定会走内线的,那种情况下咬的很紧,领先的车手肯定要追求内线的位置。”

  荷兰车手在今年的比利时和匈牙利站与莱科宁发生了几次擦碰,他之前因为变线和延迟刹车遭到了不少批评,但霍纳认为他在日本站没有这么做:“他只往内线变了一次来守住位置,就像他经常做的那样。你不可能目送别的车就这么超过去。”

  (Mc.Dull)

文章关键词:霍纳维斯塔潘汉密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