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梅西欧冠金靴赔率压C罗 西甲仍差2球

2015年05月08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百场欧战里程碑梅西百场欧战里程碑

  新浪体育讯 C罗、梅西谁才是最疯狂的进球机器?欧冠、西甲两个战场,两人导演的进球大战总能掀起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哪里才是他们的极限?没人知道。最新的赔率显示,梅西在欧冠金靴的争夺中处于绝对优势,C罗则在西甲金靴中领先一筹。

  梅西3分钟梅开二度剧情反转

  巴萨3-0拜仁,一只脚提前迈进决赛。本场梅开二度后,梅西本赛季的欧冠进球数达到10粒,反超同为9球的C罗和阿德里亚诺,独霸射手榜首位。同时,梅西的欧冠总进球数达到77粒,再次反超C罗。梅西一场比赛将C罗的两项纪录夺走。而这场正巧是梅西参加的第100场欧战比赛,也是他参加的第97场欧冠比赛。

  赛后,欧冠金靴赔率发生较大反转,梅西以1赔1.44占据榜首,C罗1赔3.00退居第二。这个赔率差距不但体现在梅西的进球数多出一个,还因为巴萨晋级形势远好于皇马,梅西有更多出场时间的可能性。

  C罗西甲金靴优势仍有两球

  C罗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42个(9个点球),而梅西为40个(5个点球)。在英超、意甲、德甲冠军都早早失去悬念后,西甲冠军的归属依然扣人心弦。两人在最后几轮中的表现,不但决定着金靴花落谁家,更左右着冠军的归属。赔率显示,C罗以1赔1.33在金靴榜上占据优势,梅西1赔3.25暂时落后。2球的“微弱差距”在他们恐怖的个人能力下,随时都有可能反转。坏消息是,西甲方面却传来停摆的消息,何时恢复还不得而知。(潘凤)

文章关键词: 梅西C罗西甲欧冠金靴赔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