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过直播的史上最强是谁 是梅西还是他?

2015年05月08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梅西在欧冠对拜仁[微博][微博]时的出色表现,再次引起了有关“史上最强球员”的讨论。英国《每日邮报》邀请了一些记者、专家,说出自己“亲眼看过比赛”的球员中,谁是最佳。

  小雷德克纳普

  我和齐达内、C罗都交过手,他俩都令人难以置信。但梅西是我见过最强的,看他踢球从不会让我厌倦,他是个天才,不是靠训练就能教出来的,所以他令人兴奋。

神奇的梅西神奇的梅西

  马特-巴尔洛

  必须是梅西。因为他思考和脚下的速度、他的想象力,还有无暇的控球能力。对英格兰[微博]的球队时,他似乎并不总在最佳状态,但有一场特别:2010年,梅西4比1阿森纳[微博][微博]

齐达内天外飞仙齐达内天外飞仙

  尼尔-阿什顿

  我的心告诉我,答案是齐达内。一个真正的世界级球员,必须在每一个级别的舞台上都有表现,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而齐达内毫无疑问做到了。2002年欧冠决赛,他对勒沃库森的左脚凌空是一个魔术进球。

  马特-劳顿

  我本想说亨利,英超[微博]中我见过的最佳。或者在都灵那场的基恩,或者卡卡[微博]、大罗、里瓦尔多、齐达内……但我真实的想法是,梅西比他们都强。

伊涅斯塔最被低估?伊涅斯塔最被低估?

  杜姆-金

  伊涅斯塔。他是足球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员,他很少上头条,但每次你看巴萨[微博]比赛,他在场时,都是一种享受。我记得2007年2月在老特拉福德,他代表西班牙打进英格兰的凌空,简直是神球。每次我看巴萨比赛,他都不会让我失望,一个魔术师。

球王贝利球王贝利

  杰夫-鲍威尔

  贝利[微博]。最伟大的前锋,但他的超人之处,就像巴西国家队教练萨尔达哈说的:贝利还是巴西最好的边锋、最好的中场、最好的中卫、最好的右后卫和最好的门将。天才是无法被打败的。

  罗伯-德拉普

  梅西。如果怀旧,我可以说齐达内或者马尔蒂尼,大罗和小罗[微博]也很棒,还有巅峰的卡卡。但没有人像梅西这样,如此频繁的打出惊人表现,我亲眼见过的最佳表现,也许是2012年对阿森纳的帽子戏法。在世界杯上,即使不在最佳状态,梅西对比利时的那脚传球也是惊人的,他让你感觉自己又成了孩子,球员在你心中有伟大起来。

球王马拉多纳球王马拉多纳

  波切蒂诺(英超主帅、前阿根廷国脚)

  迭戈-马拉多纳。

  在我心中,永远是马拉多纳。很抱歉,梅西,但在我心中,永远是马拉多纳。我很幸运,和马拉多纳一起踢过球,也许马拉多纳被我抬高了一些,因为他是我的偶像。

  在我的年代,马拉多纳太特别了,当我还是个孩子时,马拉多纳就像是足球的上帝。

  ……

  看起来,每个人的心里,都存在一个属于自己的最强。今天的球迷认同梅西的很多,而一些老球迷可能心中另有自己的偶像。你心里的那个“最强的他”,又是谁呢?

  相关

  一个罗吹:梅西算球王?若罗纳尔多在拜仁

  如果把梅西给瓜迪奥拉的拜仁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梅西马拉多纳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