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英超比西甲激烈多了 C罗来也进不了40球

2015年05月08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曼认为英超比西甲激烈多了 C罗来也不好使科曼认为英超比西甲激烈多了 C罗来也不好使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素来以竞争激烈闻名,西甲则给人以强弱分明之感,前巴萨名将、现英超南安普顿主帅罗纳德-科曼深以为然,他在接受国际足联采访时表示:“英超比西甲激烈多了,即使C罗重新回归,也不能一赛季打进40或50粒进球。”

  “在英格兰,所有的比赛都是真正的身体战斗,但同是又很有质量。比赛总是非常艰难,排名榜首的球队可能会输给垫底的球队,大多数比赛都非常难踢。”科曼在接受采访时说。

  他接着说:“荷兰联赛不如这里,但即使是西甲也达不到这个对抗强度,我举个例子,如果C罗现在踢英超的话,我不觉得他能进40或50粒进球。”

  众所周知,C罗在加盟皇马之前正是在英超的曼联队效力,在2007-08赛季,葡萄牙天王交出了自己红魔生涯的最佳数据——34场联赛打入31球。除了这个赛季,C罗的英超进球数都未能超过20。不过,在加盟皇马之后,C罗已经连续6个赛季西甲进球超过20,过去5个赛季都超过30。本赛季,C罗已经在西甲赛场打进42球,位列射手榜首位。

  (Echo)

文章关键词: C罗英超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