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签超新星首功范加尔?英超名帅盛赞红魔新援

2015年05月08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佩加盟曼联会获得成功吗?德佩加盟曼联会获得成功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曼联宣布将以2500万镑的价格签下荷兰天才边锋德佩,而作为英超对手,南安普顿队的主教练荷兰人科曼便将红魔的这位新援形容为“梦幻般的签约”。同时他也认为曼联最终能成功签下这位新星是因为主帅范加尔的对荷兰球员有十足的吸引力。

  这位凭借21粒联赛进球帮助埃因霍温夺得荷甲冠军的天才球员将在今年6月正式成为红魔的一员,作为曾执掌过埃因霍温队教鞭的荷兰主帅科曼就认为,德佩能过加盟曼联对其个人来说将是梦幻般的经历,而曼联之所以能击败老对手利物浦而成功签下这位超新星,则是凭借荷兰籍主帅范加尔的吸引力。

  事实上,关于范加尔在引进德佩的谈判中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这一看法,英国天空体育也持有相同的观点,去年巴西世界杯的时候,范加尔作为荷兰国家队的主帅,就曾对德佩有过言传身教,在范加尔的提点之下,德佩在进球以及对比赛的专注度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在荷兰队击败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德佩就扮演了十分关键的角色,他的一传一射帮助橙衣军团以3-2的比分击败了对手。在那支国家队中,德佩就与主帅范加尔建立了很好联系,这也是为什么德佩最终选择加盟曼联,而不是利物浦或者巴黎圣日耳曼的原因。

  而当被问到这位曼联新援是一名怎样的球员时,科曼用了这样三个形容词:优秀!年轻!快!

  “能够加盟曼联对德佩来说是一次梦幻般的转会,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他已经是最好的选手之一了,如果他想要更进一步,那他就需要再迈出一步,而这(加盟曼联)对他来说显然是很大的一步。虽然我们仍需要等着看这一步对他来说到底能不能真的迈得出去,但我还是相信他将会成为曼联阵中出色的一员。”

  作为荷兰老乡,科曼也给德佩提了提醒:“当然,德佩还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尤其是来到英超联赛之后,因为这里的竞争太过于激烈,无论是身体对抗上,还是精神意志方面都是如此。加盟曼联对他来说也将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小兰)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科曼德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公牛猛将当选NBA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烟草消费税时隔6年再上调 并加征从量税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