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赔率:困兽?恒大独战韩国3强 西亚1霸暗箭难防

2014年05月05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亚冠16进8淘汰赛将陆续开打。中超4支代表队仅恒大[微博]小组出线,成了独苗。最新夺冠赔率中,恒大依然占首,但仍显形单影只。韩国3强犹如群狼在后,沙特劲旅阿尔沙巴布悄然挤进前三,虎视眈眈。恒大将面临困兽之斗?

亚冠夺冠赔率亚冠夺冠赔率

  形单影只!恒大独战群雄

  大浪淘沙,亚冠小组赛战罢,中超四强仅剩恒大一棵独苗。作为卫冕冠军,恒大本届夺冠的呼声依然强烈。但小组赛中,恒大并非顺风顺水,确是费了一番周折,才在最后一轮出线。恒大的卫冕之路,要比想象中还要艰险。

  恒大最大的对手依然来自于韩国球队。从赔率来看,韩国3强最具威胁。浦项制铁占据第二紧跟恒大,首尔和全北并列第三,差距不大。这三支球队都是具备冲冠实力的,淘汰赛中碰上哪个都不好对付。除此之外,沙特劲旅阿尔沙巴布也悄然跃居前列,与韩国球队并列第三,想必也是有两把刷子。

  恒大赔率优势首次倒退

  自从本届亚冠开赛,恒大便一路稳坐赔率榜榜首。随着小组赛进行,恒大的赔率也一路下调,从初始的1赔4.00,逐步下调至1赔3.00。好不容易小组出线,挺进淘汰赛,离卫冕更近了一步?恒大的赔率优势却首次出现反弹,又升回了1赔4.00,与第二名1赔6.50的差距被拉近不少。曾经的绝对优势已荡然无存。

  樱花垫底 恒大晋级无忧

  淘汰赛中,胜负难料。恒大首个对手将面对大阪樱花。这支球队在小组赛中淘汰山东鲁能[微博]顺利出线,实力不容低估。但赔率榜中,恒大占据榜首,樱花稳坐班底。这一首一尾的对决,使得晋级结果缺乏了不少悬念。前方路途坎坷,但相信恒大能顺利迈过眼下这关。(陆慧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