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NBA赔率:横扫?热火率先晋级 马刺或遭黑八

2014年04月28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酣战。热火[微博]客战山猫有望4-0横扫对手。步行者和马刺两大冠军有力竞争者,却各自陷入苦战。从赔率来看,步行者晋级优势依然明显,而马刺则遭到质疑,小牛以4-2晋级的赔率为1赔4.50,上演黑八奇迹的可能性受到重视。

  冠军气质!热火欲横扫山猫

  NBA季后赛首轮,志在三连冠的热火打出冠军气质。面对山猫顽强的阻击,热火在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的带领下,前三场顺利取得全胜。NBA历史中,从来没有球队能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这也几乎宣告了山猫队的命运。乔老爷子的山猫队在本赛季有了质的飞跃,但面对卫冕冠军,依然难有作为。热火队能否4-0横扫?从赔率来看,第四战热火客场取胜的赔率为1.35,比上一战的1.47又降低一个档次。山猫恐难逃被横扫的厄运。

  “黑八”?马刺步行者陷苦战

  常规赛东西部榜首球队步行者和马刺各自陷入苦战。步行者在与老鹰的比赛中,总比分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打成2-2,局势胶着。马刺也不好过,牛马大战中,小牛发挥神勇,总比分2-1领先。作为东西部的榜首球队,步行者和马刺却在首轮早早陷入危机。

系列赛正确比分赔率(老鹰vs步行者)
老鹰以4-2获胜 7.00
老鹰以4-3获胜 6.50
步行者以4-2获胜 2.25
步行者以4-3获胜 2.50

  晋级赔率中,步行者以4-2和4-3晋级的赔率受到高看,依然占据优势。但向来稳健的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或再面临“黑八”的尴尬。赔率中,马刺4-2、4-3晋级的可能性依然很大,但小牛队以4-2晋级的赔率为4.50,并没有被彻底甩开。

系列赛正确比分赔率(小牛vs马刺)
小牛以4-1获胜 8.50
小牛以4-2获胜 4.50
小牛以4-3获胜 6.50
马刺以4-2获胜 3.60
马刺以4-3获胜 2.75

  谈起“黑八”,马刺队并不陌生,11-12赛季他们就遭灰熊以下克上,上演黑八。如何避免尴尬,小牛队给波波维奇出了一道难题。(张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男乒5战全胜进8强 女队头名晋级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