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精析:勒沃换帅有望胜出 赫塔早已无欲无求

2014年04月11日09:51  足球大赢家 收藏本文

  在联赛还剩5轮的时候,勒沃库森成为本赛季第5支更换主帅的德甲球队。芬兰教练海皮亚带领球队取得一个不错的半程,但是进入下半程,勒沃库森的情况急转直下,特别在德国杯上被乙级队凯泽斯劳滕淘汰出局,随后欧冠重开首战就主场4球负于巴黎圣日尔曼相当于提前出局,此后勒沃库森三线战场连续9战不胜,上周末客场负于汉堡后,球队滑落到本赛季的新低,跌出四强,海皮亚下课,而上赛季与他并肩作战的莱万多夫斯基重新接手球队救火。

  与汉堡的比赛在周五进行,而周六俱乐部就宣布换帅,这超乎通常周一周二才宣布的惯例,说明俱乐部为此早有决定。莱万多夫斯基两年前曾与海皮亚出任球队双主帅,因为海皮亚没有教练资格证书,莱万多夫斯基是名义上的正式主帅,上赛季传出两人不合的消息,得到教练资格证书的海皮亚在去年夏天被正式任命主帅,莱万多夫斯基则转任青训总教头。相比海皮亚的新锐,仅年长两岁的莱万多夫斯基已在勒沃库森的教练岗位上坚持了7年,对队内的情况更为了解,勒沃库森不缺实力,现在缺乏的就是稳定,这应该是莱万多夫斯基的长项。

  领军的第一战面对柏林赫塔,这对莱万多夫斯基来说应该不会困难,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勒沃库森就在客场拿下了升班马柏林赫塔,结束了对首都球队的连续7战不胜。缺席上一战的托普拉克已经伤愈将回归首发,恢复训练的萨姆也可能帮助莱万多夫斯基,这名新晋国脚决定夏季转投蓝军后备受冷落,虽然球队状态不佳,但是上赛季的金靴射手基斯林一直很努力,他在汉堡之役前连续4轮进球,仍然以14个进球并列射手榜第5。

  柏林赫塔的日子不比勒沃库森更好,他们在上周末结束了4连败,但是已经连续7轮不胜,不过球队没有什么保级压力,优秀球员已在寻觅出路,并列射手榜第3的前锋拉莫斯就在本周决定夏季转投多特蒙德,这名哥伦比亚射手近9轮只有2球入账,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成绩。这样的柏林赫塔将会迎合“换帅如换刀”的传统,给勒沃库森送上期待的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中国英语凭啥每年挣3600亿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