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傅胜负彩14038期大势分析:曼联死拼利物浦

2014年03月13日16:46  体坛导报

  上期周日彩头奖开出46万元,仅有一场拉齐奥中冷,奖金依然不低。本期冷度预计比上期周日彩更冷,头奖奖金有望超过50万元。

  曼联[微博]死拼利物浦

  曼联本周将迎来强敌利物浦,以两队一直以来的对立关系,曼联绝对不会留力,在本队落魄之时,更不希望对手取胜后增大夺冠希望。曼联欧冠首回合输球,但联赛却实现两连胜,上周客战西布罗,曼联轻松以3:0拿走3分,而这还是在范佩西有情绪,未能发挥出水平的情况下取得。曼联的状态正在回升,而且还有提升的空间。利物浦近期状态仍然不错,联赛已拿下四连胜。球队在客场的攻击力也非常出色,近六个客场(包括杯赛)总共攻入多达15球,场均进2.5球。不过,进攻提升的同时防守质量下降。

  欧洲平均赔率2.42 3.28 2.84,亚盘为主队平手低水,曼联主场都无法让球,对曼联稍显看低。综合考虑,利物浦的取胜机会应该也不小,双选30。

  欧赔看好AC米兰[微博]

  AC米兰联赛相继负于尤文和乌迪内,在积分榜上仍只排名第十。上轮作客负于乌迪内,虽然帕齐尼和萨帕塔头球险些破门,但AC米兰的表现并不佳,主要原因在于要备战本周中欧冠和马竞技的比赛,主帅西多夫进行大轮换,只有蒙托利沃、埃马纽尔森、德西利奥和阿比亚蒂等主力首发,卡卡、拉米、塔拉布特、德容等人则获得轮休,巴洛特利肩伤痊愈进入替补席。AC米兰有所留力,并未排出最强阵容,又是客场作战,输球也可以理解。在与马竞技第二回合结束后,周末AC米兰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联赛之中,为争取欧战资格做最后的努力,如果这场球AC米兰赢不了,则基本可以宣告彻底失去下季的欧战资格。

  欧洲平均赔率1.76 3.53 4.50,帕尔马连续15轮不败,AC米兰2连败还要双线作战,如此强烈的对比,主胜开1.76明显偏低,对AC米兰大为看好。

  热刺激战枪手

  阿森纳[微博]近期主场2个相同的4:1胜出,尤其是上周杯赛主场面对今季表现出色的埃弗顿,在对手身上找回了自信。厄齐尔在攻防两端都受到温格表扬,复出不久的张伯伦为阿森纳赢得点球,近期频频被骂的吉鲁攻入两球信心大增。在和拜仁[微博]的大战之前,阿森纳及时的找回了自信和状态。如果阿森纳表现出色,即使最终无法晋级,也会对周末的联赛起到良好作用。并且,阿森纳联赛夺冠希望犹存,不存在为欧冠舍弃联赛的可能性,战意肯定很强。热刺上轮在和切尔西[微博]的交锋中惨败而归,和第四名曼城[微博]之间的分差拉大到4分,而且还多赛3场。为了欧冠名额,热刺也是要拼尽全力主场抢胜。

  平均欧赔2.78 3.26 2.48,热刺主场胜赔还高于对手被明显看低,综合考虑,首选0次选3。

  日尔曼小心防冷

  日尔曼目前比第二名摩纳哥领先8分之多,基本上已经锁定联赛冠军,完全有资本放松。更何况,该队周中要在欧冠中与勒沃库森打第二回合淘汰赛,日尔曼的全部精力自然要放在欧冠之上,在联赛中完全可以接受失分,不会影响到夺冠大局。埃蒂安目前排名第四,本季表现也较为出色。由于和第三名里尔只差4分,埃蒂安肯定有一争欧冠资格的动力。在前轮比赛中,埃蒂安主场2球击败摩纳哥,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挑战豪门。

  欧洲平均赔率1.35 4.58 8.75,欧赔开得正常。但亚盘则由主让球半盘降至让一球/球半,与基本面不符,对主队有所不利,选择31防平局冷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