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报]牛亮排三聚焦:防组三形态回补

2014年02月20日09:26  中国体彩报

  和值分析:周末看好和值尾继续在中小区域表现。和值在中间区域盘桓已久,防突破,另看好除5余1和值解冻。综合推荐:6、10、21。

  号码冷热:近7期,排列三热号为129,看好“※1※”的表现。温号为350,胆码3在大冷19期后终于解冻,短期回补必要关注,重点“3※※”。冷号为6784,防“7※※”再次表现,另“※※4”也有机会。

  组三提示:周末关注六码组三013467继续表现。该指标理论间隔10期,2013年整体表现偏冷,年底短暂热出,但一曝难敌十寒,看好继续转暖。缩小范围,重点五码组三13467。

  跨度趋势:0路跨度将迎来一波热潮,下半周建议重点关注,中小区域机会多。综合推荐:3、5、6。

  特别提示:周六前六码组六123479的表现很敏感,建议关注。该指标理论间隔8期,去年下半年以来的表现一直较冷,后期转暖欲望强烈;最近3次开出间隔分别达到18期、31期、29期,看好下次在理论间隔内表现,截至周三隐身4期,周六前应防范。缩小范围,重点五码组六12379,上次间隔达到82期,回补欲望强烈。

  近期关注“大质/全部/小”形态(57/※/01234)解冻。理论间隔10期,截至周三隐身82期,偏态过10。缩小范围,重点57/13579/01234。(牛 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