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西甲:皇马攻势如潮客场稳胜 巴伦西可能输球

2013年09月25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胜负彩13132期西甲比赛

  埃尔切VS皇马[微博]

  皇马上周末在伯纳乌4-1大胜赫塔菲,伊斯科再次有十分惊艳的发挥,而且C罗也有2球进账,全场29脚射门打的对手喘不过气,安切洛蒂治下的皇马延续了上个赛季的强势,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和同城死敌马竞,但球队的前景并不悲观。艾尔切作为升班马,新赛季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球队实力远不及皇马,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也很难抵挡对手疯狂的攻势,个人看好皇马客胜,单0。

  塞维利亚VS巴列卡诺

  塞维利亚新赛季积分垫底未取1胜,这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不过看到他们的对手也都不弱,3场失利分别来自马竞、巴萨以及瓦伦西亚,又分别被马拉加和莱万特逼平,球队目前的反弹欲望十分强烈,再不取胜恐怕很难说得过去。巴列卡诺上赛季位居中游,攒够积分后便无欲无求,看得出球队整体发展思路并无大志,新赛季状况也并不理想,1胜4负丢了16个球,是西甲丢球最多的球队,看起来球队似乎是出现了问题。本场比赛塞维利亚主场有希望获得新赛季首胜,单3。

  格拉纳达VS瓦伦西亚

  格拉纳达周末联赛中0-0客场逼平皇家贝蒂斯,在全场被动且被完全压制的情况下获得1分,后防线绝对功不可没,立足防守的格拉纳达并不那么容易被击垮,十分务实的打法令对手头疼。瓦伦西亚周末3-1战胜塞维利亚,球队在结束联赛3连败之后终于收获了1场胜利,不过在走了索尔达多[微博]后的瓦伦西亚显然实力大减,做客新洛斯卡门斯球场的他们,或许会被格拉纳达偷袭得手,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分出胜负,推荐30。

  胜负彩13131期西甲[微博]比赛

  巴塞罗那VS皇家社会

  巴萨[微博]上周末在客场兵不血刃4-0大胜巴列卡诺,豪取5连胜,梅西、佩德罗和内马尔的组合渐入佳境,特别是佩德罗在内马尔和梅西的带动下更加有灵性,本赛季巴萨三叉戟的发挥值得期待。在普约尔缺阵的情况下,皮克和马斯切拉诺的中卫组合也还算说得过去。皇家社会此前5轮联赛1胜3平1负,上周末主场0-0战平马拉加[微博],连续双线作战恐怕会让社会有些吃不消。本场比赛巴萨坐镇主场,应该可以顺利拿下比赛,单3。

  莱万特VS巴拉多利德

  莱万特5轮过后仅积6分,却已经丢了10个球,羸弱的后防线是他们致命的缺陷,以纳瓦罗、胡安弗兰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组成的后防,却发挥的一塌糊涂,着实令人有些不解,看来新赛季球队的状态调整还尚需时日。巴拉多利德周末主场0-2小负马竞还算正常,本赛季球队的主要目标仍然是保级。莱万特此前两个主场连续被逼平,同时没有收获的进球,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但是巴拉多利德也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首选莱万特胜,其次补1防平。

  马德里竞技VS奥萨苏纳

  马竞目前豪取5连胜,与巴萨并列积分榜榜首,在比利亚加盟后彻底激活了马竞的中前场进攻体系,比利亚、科斯塔、加西亚等人状态火热,而且在攻防两端马竞发挥的都做的十分出色。他们周末客场2-0轻取巴拉多利德,加西亚、科斯塔各入一球,球队的进攻点较多,令对手猝不及防。奥萨苏纳5轮联赛过后1胜4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仅仅在主场战胜了升班马艾尔切,球队的保级任务看起来任重而道远。奥萨苏纳来到马竞的恐怖主场,很难有所作为,马竞单3。

  马拉加VS阿尔梅里亚

  主队马拉加新赛季1胜2平2负,两场失利分别来自瓦伦西亚[微博]和巴萨。近两轮他们先后在主场5-0大胜巴列卡诺,客场0-0战平皇家社会,看得出球队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波尔蒂略、哈姆道伊的发挥也是越来越好,只不过略有隐忧的就是球队连续作战体力上是否还撑得住。阿尔梅里亚目前还未取1胜,大开大合的打法让球队陷入被动,随着联赛的进行他们恐怕会有一定调整,但目前来看他们还不是马拉加的对手,推荐单3。(徐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