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1周狂轰12球!咱还是屠曼联的曼城 席尔瓦战拜仁

2013年09月25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佩莱格里尼亲自承席尔瓦将复出战拜仁佩莱格里尼亲自承席尔瓦将复出战拜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02时45,英格兰[微博]联赛杯第3轮的比赛展开争夺,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曼城[微博][微博]5-0大胜上赛季足总杯[微博]冠军维冈晋级16强。赛后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称这场胜利很重要。

  本场与维冈的比赛,佩莱格里尼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范围的轮换,上场4-1战胜曼联[微博][微博]的首发中,只有费尔南迪尼奥得到了继续出场的机会。虽然首发阵容换了10人,但曼城攻势足球的打法依然没有改变。赛后谈到这这一点,佩帅本人也是非常高兴,“赛前我就告诉球员们,你们必须以与上周同样的方式去踢球。我们可以更换很多球员,但今天对我来说重要的是,球队还是上周踢曼联的那支球队。在比赛中大家展现了和上周相同的理念和保持了相同的比赛强度。对我们来说,能在一周之内打入12球是非常重要的。

  在比赛中,曼城新援约维蒂奇上演“梅开二度”好戏,谈及这位黑山人的表现,佩帅这样说道:“他能进球这很重要,他表现得很好,之前他没有比赛因为身体状况不好,但最近这两周他训练非常刻苦。”除了约维蒂奇,佩帅也表扬了亚亚-图雷,这位科特迪瓦人在比赛中又上演了任意球“圆月弯刀”破门的好戏,“他真是一位杰出的球员,在比赛中他利用任意球破门,上周他也取得了进球,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在我们的日常训练结束后,他总是会加练任意球。他对球队非常重要,全队所有球员都信任他。”佩帅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之前有伤在身的理查兹和克利希两为边后卫伤愈复出。在佩帅看来,两人在伤愈后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自从与拜仁[微博][微博]的季前赛后理查兹就未能出场比赛,因此今天这场比赛对他并不容易,但我认为他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他已经缺席了很久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克利希也同样重要,这两人的回归对球队也非常有帮助。”

  在曼城目前的伤病名单中,还有前场进攻核心大卫-席尔瓦的名字,谈到这位西班牙国脚的伤情,佩帅这样对记者说道:“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对他的伤情再观察观察,不过队医比我更清楚他的情况。我不认为周六的联赛他能登场,但下周与拜仁的欧冠比赛,他将会复出。

  在比赛中,曼城95年出生的小将马科斯-洛佩斯迎来了他在曼城一线队的处子秀,赛后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这位小将也是难掩兴奋之情,“我非常高兴,这种感觉非常美妙,在比赛中我也尽了自己的全力,希望以后能继续有好的表现,今天的比赛对我很重要。”洛佩斯这样对记者说道。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