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3次封闭训练修炼破恒大之法 克莱奥表态

2013年09月24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5日,广州恒大[微博]将在日本的柏日立台球场对阵柏太阳神队,由于恒大俱乐部冠绝亚洲的金元攻势,使得日本俱乐部和足球界倍感威压。《报知体育》报道说,柏太阳神队在22日比赛结束后从大阪返回柏市,主教练尼尔森在23日和24日安排了3次针对性训练。按理说第一次赛事后的训练应该是进行放松,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三次训练,都是完全非公开秘密进行的,显然是要打造什么有针对性的防御或者进攻体系。

  在和大阪樱花战时,尼尔森没有让后卫近藤、前卫栗泽和两名外援瓦格内尔以及克莱奥首发,给予了他们足够的休息时间。在利雅得打进关键一球的后卫近藤直也说:“广州的攻击非常强大,第一场比赛我们最理想的是不丢球,希望能够和后腰一起好好协作,遏制对手的发挥。”

  日本球迷读解认为,尼尔森将会安排后腰专门盯防穆里奇[微博]和孔卡[微博],不让两人舒服拿球,逼迫埃尔克森[微博]回到中场去。

  《每日体育》在《克莱奥因缘之战欲破恒大》一文中说,这场比赛对于从广州恒大租借到中国来的克莱奥来说,是一场有因缘的对阵,克莱奥表示自己和广州的球员已经取得了联系,他说:“我和他们一起踢了几乎2年的球,能见面当然是非常高兴的事情,不过到了球场上就是敌人,一定会努力一战的。”

  同样是《每日体育》在《广州恒大,钱先行完全准备 全员带来日本》一文中说:广州恒大队在23日也于千叶县内的一个球场进行了非公开训练,据俱乐部的关系人员说,到日本的共26名球员,远超过能报名的18人名单,广州恒大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到第二场比赛时间太短,所以主教练希望带更多的球员来进行训练磨合,所以一队的队员基本上都来日本了。”恒大几乎是做了能做的所有工作,不但国内21日的联赛延期,29日和绿城的比赛也会推迟,加上使用私人飞机,这后勤支持工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开快车!巴萨战皇家社会]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