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福彩9年内资助贫困学子8063人

2013年09月13日10:48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祎晗 通讯员崔文娟) 记者获悉,辽宁省本溪市福彩中心自2004年启动“福彩助学子 大学圆梦”行动以来,至今已经举办9届。9年中,本溪市共出资福彩公益金1582.7万元,资助贫困学子8063人。

  2006年起,本溪福彩公益金助学的资助范围从一、二本扩大到三本和专科,从低保户延伸到低保边缘户;资助人数从百人增至千人;资助金额从几十万元升至几百万元。2013是“福彩助学子 大学圆梦”的第10届活动,本溪市依然延续以往资助标准,资助8年来规模保持全省之最。

  在今年的“福彩助学子 大学圆梦”行动,从报名到审核共进行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期间,为方便孩子们报名,市福彩中心在媒体上公布了助学咨询电话。目前,该市助学进入最后审核阶段,资助人数约在1000人左右,资助总金额在230万元左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