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传谣!厄齐尔父亲怒斥皇马主席泼脏水:咱法庭见

2013年09月13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已经正式亮相阿森纳厄齐尔已经正式亮相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随着厄齐尔正式亮相阿森纳[微博][微博],关于其在马德里私生活糜烂的传闻也愈演愈烈,西班牙媒体ABC甚至援引皇马[微博]主席弗洛伦蒂诺称,正是厄齐尔在球场外的不自律才导致其被皇马扫地出门。对此,厄齐尔的父亲兼经纪人穆斯塔法通过德国《图片报》表示,他正考虑把弗洛伦蒂诺告上法庭,从而让其为自己的不实言论负责。

  穆斯塔法说:“佩雷斯(弗洛伦蒂诺)显然不是一个正派的人,他也许很富有,但这不能使他成为一个有口皆碑的好人。他试图谎称梅苏特(厄齐尔)在马德里非常不职业,还说我作为他的父亲,眼里只有钱。这安全是凭空捏造,所以我正计划起诉他!”

  穆斯塔法还表示他不会就此善罢甘休,他说:“我们将考虑动用一切法律手段,我的律师将斟酌下一步动向,然后再决定是否向法庭正式提交诉状。他(弗洛伦蒂诺)想要把梅苏特变成替罪羊,且把我描绘成一个贪婪的父亲,这完全是不符事实,因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梅苏特的发展,他永远是我最关心和最挂念的人。”

  此前,西班牙《世界报》曾爆料厄齐尔在效力皇马期间和前委内瑞拉小姐艾达-耶斯皮卡关系纠缠不清,极大地影响了在球场上的状态;而《马卡报》则是披露厄齐尔离开皇马全是其父一手导演,原因是皇马迟迟不愿给厄齐尔加薪。

  北京时间今晨,事情又有了最新发展,皇马方面发表公开声明称,弗洛伦蒂诺主席以及皇马其他高层从未发表过关于厄齐尔的负面评论,西班牙媒体ABC的报道“完全不符事实”,最后皇马还强调“俱乐部感谢厄齐尔作出的贡献”,并祝他“未来一切安好”。

  相关新闻:曝厄齐尔被甩由其父操纵 密友:阿森纳太烂加盟真悔死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