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变化分析:萨堡或有不稳 博塔弗戈无力争胜

2013年07月06日15:36  足球大赢家

  与周六彩类似,周日彩市场变化的重点同样不在北欧两超,而是在巴甲。当然如果非要说北欧两个联赛哪场变化比较大的话,萨尔普斯堡VS奥德格陵兰也可以关注,有32家公司升高主胜,降低只有2家,就绝对数来看市场变动不算剧烈,不过两者的对比悬殊,客队明显受到支持,有望取得不败。

  巴甲方面,市场变化方向比较统一,绝大多数都是主队收到有利支持,戈亚斯、巴西国际和圣保罗都是如此,而降低他们胜赔的公司数量都是在60家左右,而升高的则为10家左右,其中戈亚斯VS维多利亚和巴西国际VS瓦斯科达伽马两场比赛连平赔升降比都很悬殊,他们比戈亚斯更适合做胆。至于不被看好的主队有巴伊亚和博塔弗戈,尤其后者,由71家公司升高其胜赔,11家降低;平赔和客胜都是降多升少,结合赔率值大幅变动,弗卢米嫩塞更有机会取得不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