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彩第13003期半全场推荐:佩斯卡溃不成军

2013年01月03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VS锡耶纳

  AC米兰上轮联赛不敌罗马,距欧冠资格区已达八分,本轮迎战排名垫底的锡耶纳,不容有失。锡耶纳近期客场防守有起色,本场仍将立足防守。

  尤文VS桑普多

  尤文图斯稳坐积分榜首,出色的攻防让球队足以傲世群雄。桑普多利亚具备一定攻击力,但能否洞穿对手球门是个疑问。

  那不勒VS罗马

  那不勒斯连遭重创,被扣除分数之外,还有主力球员长期禁赛。罗马上轮联赛力克AC米兰,士气正盛。两队攻击力都很强劲,大比分可期,主队胜算更大。

  佛罗伦VS佩斯卡

  佛罗伦萨连取大捷,攻击力令人咋舌。佩斯卡拉排名下游,在客场基本没有抵抗能力。指数支持主队上半场领先,并有望延续到全场。

  帕尔马VS巴勒莫

  帕尔马本赛季表现出色,主场未有败绩。巴勒莫近期连遇强敌,排名滑落至降级区。巴勒莫客场攻击力有限,难以打出大比分。

  热那亚VS博洛尼

  热那亚攻击力尚可,防守孱弱,连续八轮主场联赛不胜。往绩中,热那亚在主场对博洛尼亚占优。指数支持热那亚上半场不败,全场有望与对手分胜负。(阿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