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赛季西甲第18轮解析:塞维利亚VS奥萨苏纳

2012年12月20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时间:2013-01-06 星期日 05:00

  比赛地点:皮斯胡安球场

  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微博]一道成为本赛季西甲[微博]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他们延续了西甲每赛季必有一只强队发挥失常的惯例。塞维利亚在上个主场对阵马拉加[微博]的安达卢西亚大区德比中不敌马拉加,尴尬的吃到了主场两连败,没能将国王杯5球大胜马洛卡的状态延续到联赛之中,只能继续在积分榜下坠。塞维利亚的症结在于他们把握机会能力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当红国脚内格雷多本赛季光荣的成为了西甲错失机会最多的球员,单单绝佳破门机会就浪费了13次,不单自己没法进球,也让辛辛苦苦创造机会的纳瓦斯颇为郁闷,赛季打到现在只有1次助攻,实在有失自己国家队成员的身份。更为可怕的是塞维利亚是西甲目前为止吃到红牌最多的球队,米歇尔的球队迄今为止吃到了8张红牌,已经连续4轮有球员吃到红牌被罚下,这样连续的以少打多也很大程度影响了塞维利亚的成绩。奥萨苏纳方面在经历前两个月的极度低迷之后有所起色,虽然胜场不多,进球也不多,但防守做得相当出色,基本能做到主场小胜,客场保平。拿到积分对于保级球队来说非常关键。本场比赛状态不稳的塞维利亚并没有获胜的把握,奥萨苏纳有机会靠着自己顽强的斗志拼得一分,而塞维利亚在经过两周的休赛期相信状态能有一定的恢复,主场获胜的盘面不小。综合来看看塞维利亚不败。

  预计阵容:

  塞维利亚:帕洛普;西西尼奥 法齐奥 斯帕西奇 费尔南多-纳瓦罗;梅德尔 马杜罗;纳瓦斯 拉基蒂奇 雷耶斯;内格雷多。

  奥萨苏纳: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达米亚 弗拉尼奥 阿里瓦斯 纳诺;普尼亚尔 卢埃;塞胡多 西西 阿尔曼特罗斯;索拉。(wawapop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