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赛季西甲第18轮解析:莱万特VS毕尔巴鄂

2012年12月20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时间:2013-01-05 星期六 23:00

  比赛地点:瓦伦西亚[微博]市政球场

  莱万特近来好事连连,球队连战连捷,在财政极度困难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对于欧战席位的竞争力,主帅胡安-伊格纳西奥-马丁内斯(JIM)也续约在即,这位率领莱万特一飞冲天的英雄能继续留在球队会极大的提升球队的士气。毕尔巴鄂近期有所复苏,在略带放弃意味的大败给巴萨[微博]皇马[微博]之后,毕尔巴鄂面对积分相近的球队毫不含糊,连续击败排名相近的塞尔塔和马洛卡之后贝尔萨的球队已经逐渐远离了保级区。球队似乎渐渐的走出了核心球员离队的阵痛之中。莱万特本赛季主场比赛仅有3场未尝胜果,分别是积分榜前三的巴萨、马竞和皇马,杀伤力相当强大。毕尔巴鄂做客战绩一般,但近期只输给巴萨和皇马,其他比赛均拿到积分,韧性十足。本场综合来看两队相距无多,莱万特坐拥主场之利,目标应是保平争胜。毕尔巴鄂能拿到平局也完全可以交待。

  预计阵容:

  莱万特:穆努亚;莱尔 巴莱斯特罗斯 大卫-纳瓦罗 胡安弗兰;伊沃拉 迪奥普;鲁文-加西亚 巴克罗 胡安卢;马丁斯。

  毕尔巴鄂竞技:伊莱索斯;伊劳拉 埃基萨 拉波尔特 奥特内切;圣何塞 安德尔-埃雷拉;苏萨埃塔 德-马克斯 穆尼亚因;阿杜里斯。(wawapop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