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赛季西甲第18轮解析:格兰纳达VS瓦伦西亚

2012年12月20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时间:2013-01-06 星期日 01:00

  比赛地点:卡梅内斯球场

  两支在2012年都不走运的球队在新年第一场便狭路相逢。格拉纳达在安奎拉的治下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水平,却经常因为错失机会反被对手破门而最终落败,瓦伦西亚[微博]新赛季表现相当糟糕,佩莱格里诺接手半年即宣告下课,客场战绩糟糕。巴尔韦德虽然一上任便终止了客场不胜,但他依然没有解决自己在弱队身上犯错的致命症结,主场居然不敌实力一般的巴列卡诺,不禁让人们为这位当年带领西班牙人杀入联盟杯决赛的教头捏一把汗。瓦伦西亚最近伤病也比较多,拉米、维克托-鲁伊兹都有伤病记录,巴内加大伤初愈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而赛季初斥资购买的两名边后卫西索科和佩雷拉近期也没有状况拼出,墨西哥边锋瓜尔达多一度回撤打左后卫。本场比赛做客石榴城瓦伦西亚已无退路,进入新年再无改观下赛季若无缘欧战对瓦伦西亚的打击将非常致命,球队或许有可能被迫出售核心球员。而格拉纳达需要收获积分跳出降级区,他们并不希望上赛季惊险保级的事情再度发生。本场综合来看两队分出胜负可能性较大,某一方或将小胜对手。

  预计阵容:

  格拉纳达:托尼奥;尼奥姆 迪亚卡特 博尔哈-戈麦斯 西奎拉;伊里尼 米克尔-里科;托尔热 布拉希米 达尼-贝尼特斯;伊格哈洛。

  瓦伦西亚:迭戈-阿尔维斯;巴拉甘 拉米 维克托-鲁伊兹 瓜尔达多;巴内加 蒂诺-科斯塔;菲古利 若纳斯 皮亚蒂;索尔达多[微博]。(wawapop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