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赢刊]胜负彩12169期西甲荐胆:毕尔巴稳胜

2012年12月09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毕尔巴VS塞尔塔  推荐:3

  马  竞VS拉科鲁  推荐:3

  毕尔巴鄂现在的情形不是很乐观,球队离降级区并不是很远。塞尔塔积分和毕尔巴鄂相同,不过联赛排名比毕尔巴鄂靠前一位,这个成绩对于升班马来说尚可。

  伟德国际指数开出1.80 3.70 4.60,bet-at-home指数开出1.75 3.40 4.60,数据对于本场显然是看好主队毕尔巴鄂,尽管两支球队积分相同且比邻而居,但是巴斯克雄狮毕竟实力远在升班马塞尔塔之上,因此本场比赛毕尔巴鄂务必要拿到三分,以求摆脱现在的颓势。

  马竞尽管上轮负于皇马[微博],不过球队依然还是稳居联赛第二的位置。拉科鲁尼亚现在已经滑落到联赛倒数第二位,球队保级的情形不太乐观。

  伟德国际指数开出1.28 5.50 10.00,bet-at-home指数开出1.25 5.60 9.50,数据一边倒的支持主队马竞,毕竟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可谓天壤之别,虽然都是排在第二位,可拉科鲁尼亚是倒数的,且本场客战,所以床单军团主场取胜应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他山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