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阳大将惨遇狠招 缝6针+脑震荡+眼窝骨裂无缘第3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40 新浪体育
太阳大将惨遇狠招缝6针+脑震荡+眼窝骨裂无缘第3战

约翰逊坚持罚完球才离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西部半决赛第二场小牛队客场108-106险胜太阳队,太阳队大将乔-约翰逊在比赛中飞身扣篮时遭对方恶意犯规,左眼附近的眼窝骨被撞裂,被迫提前离场并将缺席双方的第三场比赛。

  上半场结束前19.7秒时,太阳队快速反击,约翰逊得球后轻松飞身准备双手灌篮,但小牛队球员、来自北卡罗莱纳大学(乔丹的师弟)的斯塔克豪斯在已经不可能封堵的情况下
仍起跳狠狠扇了一下,打在约翰手臂上。约翰逊在空中失去平衡,本想挂一下篮圈控制平衡,但没抓牢,整个人横着从空中重重摔到地板上,顿时痛苦的无法起来。

  由于脸部先着地,约翰逊的左眼角被摔破,出现了一道口子,眼角也肿了起来,他在场上被紧急缝了6针。裁判判罚斯塔克豪斯恶意犯规,太阳队获得两罚一掷。

  约翰逊起身后坚持走上罚球线,第一罚弹出,第二罚弹了一下后掉入篮圈,这2罚1中使他拿到今天的第8分,随后他才离开了球场,直接走向更衣室接受进一步治疗。他被诊断为轻度脑震荡,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

  约翰逊被送到医院后被确诊为眼窝骨被撞裂,今晚不得不在当地住院,并于明天接受手术,以修复错位的眼窝骨,他因此将缺席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届时太阳队将作客挑战小牛队。

  乔-约翰逊在NBA打了四个赛季,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他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

  (Jul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