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发布会-诺天王改口赞丹皮尔 太阳不追究乔丹师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24 新浪体育
发布会-诺天王改口赞丹皮尔太阳不追究乔丹师弟
丹皮尔在内讧声中反弹(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小牛队在客场以108比106客场击败了太阳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1比1平。在这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小将军约翰逊心情相当不错。

  刚刚来到新闻发布厅,约翰逊就拿自己上一场比赛滑到的事情和记者开起了玩笑。谈到本场比赛的整体表现的时候,约翰逊表示:“今天丹尼尔斯起到了奇兵的作用,芬利也打得很出色。最为主要的是,我们今天的防守不错。我们针对对手进行了调整,我们在和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进行比赛。对于之后的比赛,我非常的乐观。”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小牛队的丹皮尔和诺维茨基两大主力打起了嘴仗,不过今天两人的表现都不错,约翰逊也没有对这件事情太为在意。约翰逊表示:“我喜欢今天丹皮尔在比赛中作出的回应。他做到了他应该做到的事情,我们让他来到小牛就是为了让他做到这些。今天他的表现让我很高兴,当然,如果他能够一直这么表现的话,我会更加开心。丹皮尔还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让主教练感到满意。而德克也非常稳定,他做到了一个MVP应该做到的事情。”

  而诺维茨基也对丹皮尔的表现相当的满意,诺维茨基表示:“我不想说之前我说的什么话。但是丹皮尔今天打得不错,他篮下防守不错,帮助了我们。我们的防守加强了,我们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他今天的表现非常的活跃,我希望他一直能够这么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乔丹在北卡的师弟斯塔克豪斯的一次比较过分的犯规让乔-约翰逊离开了赛场,不过赛后两队的主教练都没有认为这是一个故意的犯规。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表示:“我希望乔能够好起来,我们喜欢犯规,但是却不是那种愿意恶意犯规的球队。我们经常犯规,然而用的不是那种方法。这不是故意的。”

  太阳队主帅迪安东尼显然也不愿追究斯塔克豪斯的那次犯规:“我还不知道约翰逊的情况。我们有吉姆-杰克逊这样的球员,不会受到什么损失。当然我们不知道约翰逊能不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回来。我觉得那次防守非常正常,斯塔克豪斯没有故意犯规。”

  虽然说丢掉了主场优势,但是太阳队的将帅依然对接下去的比赛中充满了信心。迪安东尼表示:“我们两支球队都在客场非常出色,也许达拉斯能够成为我们的主场呢?”

  而纳什则表示:“虽然说我们会想念乔的。但是我还是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希望。我们希望在客场比赛,我们是联盟中客场最好的球队。”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内讧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