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比笑看队友翻盘 加内特下场便输球叹群狼自酿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32 新浪体育
科比笑看队友翻盘加内特下场便输球叹群狼自酿苦果

科比加内特惺惺相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明尼阿波利斯,联盟第二号得分手科比-布莱恩特全场拿到31分,然而洛杉矶湖人队却是当他在场外休息时上演翻盘好戏。

  “在场边看到队友们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我的感觉真是好极了,球队像一个整体那样去打球。”科比赛后谈及队友们的第四节逆转,“我们一步一步缩小分差,投中很多关键的入球,并且打出一些经典配合。”

  “狼王”加内特表现依旧全面,他今天得到23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可是球队仍然在主场落败。今天森林狼队最多曾经领先16分,可是他们却不得不遭遇过去14场比赛以来的第10场失利。

  “松懈让我们付出代价,我们在比赛中自酿苦果。”加内特赛后无奈地说道。

  湖人队的控球后卫阿特金斯在首节6投不中一分未得,不过他全场却有23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米姆得到14分和17个篮板。湖人队今天在3分线外35投16中,这打破了球队的单场3分球纪录。

  “我们的替补球员也希望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替补前锋库克赛后表示,他在球队第四节的反扑高潮中投中两个3分球,“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要坚持现在的打法,我们要加强球队的防守。”

  看到球队赢得胜利后,汤姆贾诺维奇也显得异常开心,更令他高兴的是科比在比赛中也表现得较为无私。“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对于湖人来说这样的胜利非常重要,这将激发球队的斗志。”

  森林狼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不是没有翻盘机会,可惜斯泽尔比亚克的3分球弹筐不入。“他们的投篮非常出色,”斯泽尔比亚克说道,“我们的松懈让对手建立起了自信。”

  卡塞尔今天依旧因伤缺阵,顶替他首发的哈德森得到18分,不过他在第四节却表现不佳。在第四节开始后加内特在场下休息,而此时森林狼队给人们群龙无首的感觉,这让湖人队上演翻盘好戏。

  “当加内特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不得不重新寻找球队的进攻节奏,而今天在这方面我们做得不好,我们不能指望凯文打满48分钟。”哈德森说。

  桑德斯也非常同意哈德森的观点:“我们的球员们必须要学会加内特不在场时如何去赢得比赛。”

  这场比赛是两支球队自去年西部决赛后的首度碰面,结果湖人队用逆转好戏在对方的主场撒野,这样的失利让森林狼队球员异常郁闷。“这真的令人非常郁闷,”加内特说道,“通常当我下场休息时,队友们仍然能够投中不少球,可是在今天我们却都失去了准星,这样的结果令人遗憾。”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