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女篮世青赛国青惨败日本无缘八强 哈文茜11+7+4

2014年07月03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14年U17女篮世青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国青女篮44比69负于日本国青女篮,无缘八强。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国青女篮将参加9-16名排位赛争夺赛。

  本场比赛中,中国国青队中3人得分上双,张曼曼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并且有2助攻,哈文茜得到11分7篮板4抢断,王海媚得到10分3篮板,张玲阁得到5分8篮板。整场比赛,中国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2%,大比分落败就不足为奇。

  比赛一开始,王海媚外线飚中3分,首开记录。随后比赛双方都陷入得分荒,多次进攻未果。日本队外线率先找到手感,打出一波7-0的得分冲击波后反超比分。张曼曼和王海媚迅速在外线做出回应,先后命中外线3分。首节比赛,中国国青女篮11-14日本国青,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哈文茜强打内线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但国青队防守端问题并没有得到改善,日本队接连赢得快攻机会,一波11-3的得分高潮后迅速将分差拉大到2位数。半场比赛,中国国青女篮19-31日本国青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张曼曼外线出手飚中3分,28-37,一波得分高潮后分差拉近到个位数。但国青队无法延续这样的强势,场上失误开始增多。日本队打出一波16-3的得分高潮再次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比赛,中国国青女篮33-53日本国青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一上来国青队连续得到5分。但还是势头依旧无法延续。日本队再次打出一波的得分高潮,分差又回到20分以上。国青队请求暂停,但无奈分差太大时间无多,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国青女篮44比69负于日本国青队,无缘8强。

  中国U17青年女篮首发阵容:5-王海媚、7-张曼曼、10-郭子瑄、13-张玲阁、15-迪拉娜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国青女篮女篮哈文茜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艺考报录比破百 初试现场火爆(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