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女篮大年初二集结 开始集训冲击冠军

2015年02月20日19:4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大年初二,北京篮球已经开始行动,向冠军发起冲击。

  今天,北京男、女篮的将士们在首钢篮球中心重新集结,备战即将开始的CBA季后赛半决赛和WCBA总决赛。北京的足球和排球在刚过去的赛季都没能赢得冠军,篮球也因此承受了更多的期望,因此除夕才开始放假的他们在大年初二就要恢复训练了。

  在首轮顺利淘汰了多年未进入季后赛大门的吉林队之后,作为卫冕冠军的北京首钢男篮即将在半决赛中迎来老对手广东宏远,双方的首回合较量将在2月25日大年初七进行。虽然对手拥有多位国手并豪夺本赛季常规赛冠军,不过每每遭遇北京队就好似遇到了克星,特别是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更是如此。北京男篮首先进行主场比赛,在万事达中心这块福地,北京男篮很有希望在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为球迷们送上胜利。

  不过遭遇这样的强敌无论如何都不能掉以轻心,主帅闵鹿蕾在谈到训练安排时就曾表示,为了能让队员们感受到比赛的强度与质量,队伍会安排一些队内对抗赛,“我们会设计一个组去模仿对手,不管是常规时间还是特殊时刻的打法,我们都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比起将开打半决赛的CBA,将在2月26日大年初八开打总决赛的WCBA将率先决出总冠军。北京女篮和山西队的总决赛对抗同样是熟人之间的较量,上个赛季拥有玛雅·摩尔的“晋军”就是在力克北京队之后成功卫冕WCBA冠军。

  此番再次相遇,北京女篮抱定一个态度,虽然没有主场优势,也要死拼对手不能放松。如果首钢女篮能够夺冠,将是北京三大球2014-2015赛季赢得的第一个冠军。

文章关键词: 北京队女篮闵鹿蕾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切尔西将加薪续约穆帅 亨利成阿森纳教练
  • 娱乐网曝春晚假唱名单 1/3网友对春晚无感
  • 财经日本券商:中石油中石化合并方向正确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