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锦赛II组综述:泰国赢2连胜 印尼大胜中国香港

2013年10月29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曼谷消息,第25届女篮亚锦赛II组第二日的赛事,泰国队险胜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大胜中国香港队,菲律宾险胜乌兹别克赢得两连胜。

  中国香港队45比79印度尼西亚

  本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只有1个人得分上双,印度尼西亚3人得分上双。篮板球方面印度尼西亚得到28个,中国香港队得到27个。3分球方面中国香港队15投3中,印度尼西亚队29投7中。

  比赛一开始,印尼女篮一上来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中国香港进攻端手感全无,打了7分多钟才靠外线3分打破得分荒。首节比赛,印度尼西亚19-8领先。次节比赛,中国香港进攻端有所改善,单节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半场比赛,中国香港24-37印度尼西亚,进入下半场比赛。下半场易边再战,印度尼西亚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单节净胜了对手13分。末节比赛,印度尼西亚得势不饶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印度尼西亚79比45战胜中国香港队。

  乌兹别克队55比62菲律宾队

  本场比赛中,乌兹别克队中2人得分上双,菲律宾队中3人得分上双。篮板球方面乌兹别克队得到,菲律宾队17个。3分球方面乌兹别克队21投5中,菲律宾队16投6中。

  比赛一开始,菲律宾打出一波13-5的得分小高潮,乌兹别克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进攻端接连打出精彩快攻。首节比赛,菲律宾队23-12乌兹别克,进入次节比赛。次节比赛,菲律宾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乌兹别克进攻端改善不多。半场比赛,菲律宾队37-25乌兹别克,进入下半场比赛。下半场易边再战,乌兹别克加强防守强度,限制了菲律宾进攻端发挥,单节菲律宾队只得到了6分。第三节比赛,乌兹别克队只落后1分。末节比赛,双方比分陷入胶着,多次比分战平。最后时刻菲律宾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确认了胜利。最终,菲律宾62比55战胜乌兹别克。

  泰国队60比56马来西亚队

  本场比赛中,泰国队中3人得分上双,马来西亚队中2人得分上双。篮板球方面马来西亚19个,泰国队23个。3分球方面泰国队17投6中,马来西亚16投5中。

  两队实力相近,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首节比赛,泰国队先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马来西亚马上做出反击,扳平比分。首节比赛,两队战成11-11。次节比赛,马来西亚进攻端打出得分小高潮,本节后段泰国队8号贡献8分。半场比赛,泰国队25-26马来西亚队。下半场比赛,泰国队本节后段打出一波11-2的得分冲击波,确立领先优势。末节比赛,泰国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位数。马来西亚一度迫近比分但无奈关键时刻没有能够把握机会。最终,泰国队60比56战胜马来西亚队。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