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女篮II组:东道主大胜乌兹别克 马来西亚赢首胜

2013年10月28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曼谷消息,第25届女篮亚锦赛II组赛事,东道主泰国轻取乌兹别克队,菲律宾大胜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小胜印度尼西亚。

  本届亚锦赛赛制共分成I组和II组两个组别进行,其中I组是争冠组,共有中国队、韩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印度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组成。比赛将分成五轮单循环赛进行,循环赛积分前四名的球队将进入四强,随后再通过淘汰赛来决出冠军。其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2014土耳其女篮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菲律宾87比57中国香港

  本场比赛中,菲律宾队中3人得分上双,而中国香港队中2人得分上双。篮板球方面中国香港队得到13个,全部都是后场篮板。而菲律宾队得到23个,其中9个是前场篮板。

  菲律宾队实力明显在中国香港之上,本场她们有效控制了前后场篮板。开局打出一波11-4的得分小高潮。中国香港队打得非常顽强,回敬了对手一波11-3的得分高潮。但实力还是差距明显,菲律宾加强防守强度,中国香港队失误增多。半场比赛,菲律宾51-33中国香港。下半场比赛,菲律宾迅速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比赛已经毫无悬念。最终,菲律宾87比57大胜中国香港队,赢得开门红。

  印度尼西亚49比61马来西亚

  本场比赛中,印度尼西亚队中2人得分上双。而马来西亚队中2人得分上双。篮板球方面马来西亚队得到25个,其中3个前场篮板。而印度尼西亚队得到20个,其中6个前场篮板。

  比赛一开始,马来西亚率先进入状态,打出一波7-2的得分小高潮。首节比赛,马来西亚16-11领先。次节比赛,双方进攻端都发挥欠佳,多次进攻都未果。半场比赛,印度尼西亚23-26马来西亚。下半场比赛,双方竞争越发激烈,马来西亚利用突破赢得上罚球线机会。末节比赛,马来西亚一波得分高潮将分差扩大到10分。最终,马来西亚61比49战胜印度尼西亚。

  泰国队60比41乌兹别克队

  本场比赛,泰国队中2人得分上双,而乌兹别克队无人得分上双。篮板球方面乌兹别克得到31个,前场篮板球有16个。泰国队得到25个,前场篮板球5个。

  比赛一开始,泰国队一上来打出一波14-0的得分高潮。乌兹别克陷入了长时间得分荒。单节乌兹别克只得到了8分。次节比赛,泰国队控制了场上节奏,双方分差进一步扩大。半场比赛,泰国队36-19领先。下半场比赛,乌兹别克有所改观,但无法持久。泰国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末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泰国队60比41大胜乌兹别克队。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