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U18女篮辽宁首胜 李梦47分难阻解放军1分惜败

2013年09月01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社丹东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伟、李博闻)全运会女子篮球青年组比赛进入第二日,东道主辽宁对战福建,在首战失利后,本场比赛也略显艰难,最终以87:75的比分胜出。

  在1日的比赛现场,东道主辽宁队出场后,现场很多球迷为辽宁加油助威。辽宁队开场就以32:17的大比分领先。随后的三节比赛中,辽宁虽然都以高出福建的比分结束比赛,但是明显感觉有些吃力,分差一度缩小至3分。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比赛中有两场比赛的胜利比较艰难。广东以61:60的一分之差险胜上海。而山东对战解放军队的比赛中,尽管解放军队主力队员李梦全场拿下47分的高分,但全队最终以一分之差惜败山东。

  在山东与解放军队的比赛过后,记者试图采访李梦,但有些伤心的李梦并未接受采访,向记者摆一摆手走过混合采访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