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不求成绩千万别学国足 打出作风斗志定要高昂

2013年06月28日03:2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潘天舒)本次斯杯[微博]的兰州站,中国篮协派出国奥男篮参加比赛。队员们年轻,比赛波动比较大,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特意提醒大家,切记要保持高昂的斗志。

  相比其他参加斯杯的国家队,中国国奥队的实力肯定有差距,篮协担心男篮发生足球国家队输给泰国那样的溃败。因此,赛前胡加时特别给队员们做了动员,他提到了国足[微博]那场溃败,希望大家放下包袱,保持高昂的斗志。

  国奥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比较多,孙桐林[微博]大腿拉伤,曾令旭[微博]肘关节有伤,常林、翟晓川的膝盖也有些小问题。不过比赛打下来,主教练范斌对这支球队的精神面貌很满意,他介绍说:“篮协对于这次比赛成绩没有要求,因此我们将把比赛当成一次学习和锻炼的好机会。队员们只要打出水平,打出作风就可以了,队员们目前斗志还是很旺盛。”队员翟晓川说:“大赛经验欠缺将会对成绩有影响,而且过去一段时间许多球员都在打职业联赛和全运会,身体也比较疲劳,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以达到学习和锻炼的目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