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绿军正商讨KG皮尔斯交易 分分钟可能达成?

2013年06月28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微博]的夏天永远是动荡的,这句话对于今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来说特别适用。Yahoo最新消息显示,刚刚送走了球队主帅道格-里弗斯的凯尔特人目前正在和布鲁克林篮网进行谈判,篮网求购的目标是绿军的凯文-加内特[微博]和保罗-皮尔斯[微博]。目前,这笔交易已经到了通知双方老板的地步,随时都有可能完成。

  据悉,篮网为加内特和皮尔斯开出的筹码中包含了杰拉德-华莱士、克里斯-亨弗里斯、托尔奈克-申格利亚以及3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目前双方仍在紧锣密鼓的谈判中,最新消息显示,这笔交易正在逐渐的变大,越来越多的球员被牵扯其中,凯尔特人方面很有可能还会送出杰森-特里和考特尼-李。

  在篮网和凯尔特人的交易谈判中,加内特的交易否决权将会起到决定性的影响。如果加内特不愿意加盟篮网,那么这笔交易就算谈成也只能告吹。据悉,凯尔特人方面希望将加内特与好友皮尔斯一同打包交易可以让加内特同意这笔交易。

  凯尔特人想在今年夏天开始重建,为此他们已经将球队大部分的球员摆上了货架,希望可以腾出薪金空间并积累选秀权。此前,他们曾和洛杉矶快船[微博]就加内特进行谈判,不过由于快船最终得到了绿军的教练,所以联盟目前已经禁止未来一段时间内快船和绿军进行交易。不管快船还是篮网,凯尔特人完全推倒重建的心意已决,也许在这个夏天之后,我们就将看到一直和上赛季完全不同的凯尔特人了。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