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宣布斯杯将分两站进行 男篮国奥须分兵作战

2013年06月15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下午,中国篮协在北京对外正式宣布,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赛将分两站进行,中国国奥队将出战6月27日至7月2日兰州站的比赛,而中国男篮将出战7月5日至7月9日广州站的比赛,对手分别是尼日利亚、波多黎各和阿根廷国家队。

  另外,在兰州站的比赛中,国奥队的对手分别是阿根廷、澳大利亚、德国、尼日利亚和波多黎各队。

  “斯杯[微博]的赛事水平一直是非常高的,我记得特别是2006年,南京的斯杯,那是在中国篮球史上第一次请来了各大洲的篮球强队,对中国男篮备战2006年日本世锦赛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年的斯杯都是在亚锦赛、世锦赛、奥运会、亚运会等大赛前举行,对中国男篮锻炼队伍,提高水平有着很大意义,“今年男篮集训时间比较短,这个比赛对于我们备战亚锦赛很重要,因为要打三个不同的对手,对我们的锻炼也很大。”

(原标题:斯杯有两站国篮须分兵_体育新闻·赛场_新京报电子报)

文章关键词: 斯杯中国男篮篮协国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研究生院百强:北大浙大清华居前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