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半决赛闹剧频出:8人被罚下 疯狂犯规引骂战

2013年01月26日09:49  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冯兴 实习生 郑婷婷) WCBA女篮联赛目前已进入半决赛阶段,本来关注度并不算高的女篮联赛,却因为连日来的多起“闹剧”引来外界的关注。 

  1月24日,WCBA半决赛浙江队主场对阵沈部女篮的比赛中,眼看晋级无望的沈部女篮在比赛最后1分钟开始疯狂犯规,结果8名球员先后犯满离场,最后只能派上4名板凳球员完成比赛,上演了罕见的“4打5”的场面。不仅如此,沈部女篮队员闫薇还在输球后冲浙江球迷竖起了中指,这一幕也被球迷拍下放到了网上。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北京女篮队员周宏华首轮主场比赛中,在山西队球员张伟[微博]起跳投篮时故意伸脚,导致张伟严重受伤无缘之后的比赛。尽管周宏华声称是无意犯规,但意图明显的犯规同样被网友拍下放传到网上,两队队员赛后还在微博上掀起骂战。

  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女篮联赛出现的这些“闹剧”,说明女篮联赛因长期缺乏关注和监管滋生了很多不良的苗头,如果不从严处罚,重整赛场风气,势必会对女篮联赛的健康发展产生负面影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