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分钟会龙王使出浑身解数 莫雷:有你就有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3: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哪怕只有20分钟的时间,莫雷也不愿就此放弃得到博什的机会。于是,在这20分钟与博什面谈的过程中,莫雷向博什展示了休斯敦最好的、最能够打动博什的东西。

  会面刚刚结束,莫雷就更新了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而在微博中,莫雷谈了他对博什的印象与谈话的主要方向。莫雷说:“刚刚结束和克里斯?博什的会面,他是一个好球员,他渴望获得胜利,所以我谈话的重点就放在了休斯敦有了他,怎么才能够获得总冠军上面。”

  而随后,莫雷又接受了休斯敦当地福克斯体育台的采访,更加详细地谈了这次会面的经过。“能够得到这个机会,向博什展示休斯敦火箭的一切东西,我感到非常兴奋。所以,我们向他勾勒了一幅最美好的蓝图,”莫雷说,“对于像他这样一位自由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将决定他今后很长一段职业生涯的命运。所以,我要告诉他,如果他加入我们这个集体,他能够从中获得什么。我肯定地对他说,一旦他成为我们球队的一分子,那么不管是他还是火箭队,都将立刻成为NBA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对于博什本人,莫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克里斯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对未来的考虑很周到,他也很渴望胜利。所以,我们的希望就是,当他会见完其他渴望得到他的球队代表之后,他能够亲口说出‘我选择了火箭队’。因为我很清楚,一旦他加盟之后,新赛季火箭的阵容,将一点也不会比当年(20世纪90年代)的那支冠军火箭队差。”

  莫雷给博什的许诺只有一个:只要你来了休斯敦,我们就将为你带来一个甚至几个总冠军戒指。而恰恰就是这样简单明了的阐述,让博什并没有立刻将火箭排除在考虑范围之外。在第二天,博什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就代替博什发表了言论:“克里斯心中有很多的选项,而休斯敦毫无疑问是其中之一,我们会对此进行重点的评估,看看是不是最适合克里斯本人。”

  “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有机会向这样一名优秀球员阐述休斯敦的一切,”莫雷在说这番话的时候,脸上是否会带着胜利的微笑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