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欲用斯科拉代替小斯 火箭两自由球员恐遭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今夏自由市场,火箭也有需要挽留的自家人——凯尔-洛瑞以及路易斯-斯科拉。此前,两人均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也在第一时间提出了报价合同。这意味着,如果有球队在此后渴望得到洛里、斯科拉,火箭只要选择匹配,就能留下这两人。

  听上去虽然容易,实现起来,却需要考验火箭高层的决心。这不,近两天,正当火箭忙于追逐克里斯-波什、布拉德-米勒等心仪对象时,后院却逐渐有了起火的迹象。先是洛里,后是斯科拉,均不出意外被其他球队“盯上”成了备选目标。

  美国时间7月2日,印第安纳媒体率先暴料,步行者已联系到洛里本人,并有意将其引进。众所周知,如今的步行者急缺一号位球员,因此,他们也将视线聚焦在乔丹-法玛尔以及雷蒙-菲尔顿两名后卫身上。如果洛里决定加盟步行者,那么,他很可能实现自己想要打上首发控卫的梦想,而这一点,无疑很具吸引力。不过,据印第安纳媒体报道,由于考虑到未来的薪水弹性,步行者此次只准备了一份将近350万美元、为期一年的短期合同,这势必会给洛里等人造成某种心理障碍。

  在得知此事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倍感心急如焚,第一时间在微博(http://t.sina.com.cn)发表感想,希望洛里千万要坚定信念、不能为此心动。不过,让莫雷烦恼的事,远不止洛里一件。

  此后一天,ESPN又爆出猛料,透露太阳正准备将斯科拉当做球队重组的备胎人选。自从决定放弃小斯之后,太阳在自由市场可谓大手笔频出,他们先是以5年3000万美元留住了钱钱宁-弗莱,之后又以4年1800万美元搞掂了“弹簧人”哈基姆-瓦里克。这还不算,据知情人士告知ESPN,他们还准备继续补强锋线,目标直指三人:斯科拉,猛龙球员希顿-特克格鲁以及爵士球员安德烈-基里连科。据悉,太阳方面很可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企图得到以上三名球员。

  当然,若对方所出的交易筹码合理,火箭未必不愿放弃斯科拉。因为就在此前,美国雅虎体育就曾爆料,为了得到垂涎已久的波什,火箭就准备将斯科拉当做竞价筹。休城曾有记者就直言,火箭今夏若想做成某笔大交易,手中握有最大的两张王牌,一个是阿隆-布鲁克斯,另一个就是斯科拉,必须付出其一。

  不过,就在上赛季结束后不久,莫雷一度直言,自己绝不会放弃洛里和斯科拉两人,新赛季,他们一定会继续留在球队效力。但面对如今自由市场愈演愈烈的追逐浪潮,不知火箭是否还能抵挡得住诱惑?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