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疯狂追逐龙王有内幕 小斯已基本无缘航天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3: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火箭之所以如此孤注一掷地追求博什,另一个原因或许是:他们心中的第二人选,太阳队的小斯塔德迈尔已经基本无缘火箭。

  原本火箭的计划是,如果无法得到博什,火箭将用同样的筹码与太阳做交易,先签后换得到小斯。并且与猛龙队不同的是,太阳高层对斯科拉还是比较有兴趣的。上赛季,斯科拉已经向所有人证明,他能够在跑轰打法中发挥很高的水平。而太阳管理层也相信,如果把身边的搭档从布鲁克斯换成纳什,斯科拉应该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可惜这一切都因为小斯与纽约的谈判成功化为泡影。据纽约媒体的消息,小斯加盟尼克斯的谈判已经基本完成,他将直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尼克斯签下一纸为期五年的顶薪合同,这样一来,也就意味着小斯不会再与太阳签约,然后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其他球队。而刚刚与小斯达成一致的尼克斯,如无意外也势必不会让小斯再次成为一笔交易中的筹码,这样一来,只能利用先签后换招揽大牌的火箭已经在小斯的争夺战中出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小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