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24分10板三分狂飙 篮网残阵末节遭热火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1:06  新浪体育
易建联24分10板三分狂飙篮网残阵末节遭热火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篮网痛失好局,在客场以94-99不敌热火。 您对易建联全场2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2-4)两连败,首发控卫德文-哈里斯因伤缺阵易建联一扫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时10投1中的颓势,拿下了全队最高,也是本赛季新高的24分,这也是他NBA职业生涯的第二高分,与纪录只有5分的差距。此外,易建联全场11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还抓下10个篮板,新赛季首次获得两双4次助攻也创造了NBA职业生涯新高6项数据排名全队首位。文斯-卡特得到22分,肯扬-杜林18分。

  热火(4-3)大将肖恩-马里昂同样因伤缺阵。德维恩-韦德拿下33分5次助攻,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贡献19分6个篮板,达奎安-库克15分。

  哈里斯在对活塞的比赛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之后,连续缺阵,今天也没上场,卡特只能担起更多的得分重任。比赛开始之后,易建联表现不错,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包办了篮网的前4分。不过,热火火力更猛,新秀马里奥-查尔默斯和亚克霍巴-迪亚瓦拉一上场就相继三分命中,热火以10-4开局。篮网在首节打了一半之后,只有易建联投中两球,直到本节还有6分05秒时,卡特接到易建联突破击地妙传,上篮完成2+1。此后,卡特连续投篮得手,篮网以20-18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8分30秒时,易建联接到杜林传球,在三分线外远投得手,篮网以26-22领先。此后,卡特和贾维斯-海耶斯也有三分进账,篮网以一度以38-32扩大优势。不过,本节最后2分28秒他们只投中一球,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一人包办了热火本节最后4分,热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0-42。上半场,易建联6投3中得到7分5个篮板,卡特有13分进账。

  易建联在第三节突然发飙,本节开始之后,他先是中投偏出,然后两度造成犯规,靠罚球拿下3分。在本节几乎过半的时候,他远投三分得手,篮网以51-47领先。但是,易建联的强势表演才刚刚开始,本节还有4分41秒时,他接到鲍比-西蒙斯传球,再度三分得手,一分钟之后,他接到卡特传球,又一次三分线外建功,加上西蒙斯也连取5分,篮网一举以64-52拉开差距。易建联本节投中3个三分,单节得到12分,三节过后,篮网以68-61领先。

  热火在第四节突然发力,在韦德的带领下将比分追成71-75,易建联再度挺身而出,第五次三分命中,篮网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过半时,易建联抢下篮板之后,回到前场助攻卡特三分命中,篮网以83-73再度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不过,韦德开始发威,本节还有4分28秒时,他三分命中,紧接着他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篮网连续失手,韦德在比赛还有3分08秒时又一次三分命中,一人连得8分之后,帮助热火打出10-1,在比赛还有2分04秒时将比分追成86-86。

  关键可是,易建联两罚两中,篮网再度将比分超出,无奈韦德马上打板回击,接着他又两罚两中,热火以99-88反超。比赛还有23.5秒时,韦德再次投篮命中,热火以93-90领先。此后,易建联受到严密盯防,无法接球,卡特进攻却出现走步违例将球权拱手相让,篮网无奈采取犯规战术。克里斯-奎因罚球命中,杜林扣篮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为时已晚,热火凭借奎因的罚球,完成了逆转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参与调查] [阿联官网]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