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尼克斯赛季首次3连胜 基德单节10助攻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27  新浪体育
综述:尼克斯赛季首次3连胜基德单节10助攻难救主

尼克斯本赛季首个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共进行了八场争夺,其中雄鹿主场告捷,凯尔特人也力克开拓者。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勇士 117-125 步行者

  步行者前三节一共出现了22次失误,并且在半场过后有17分的落后。但是他们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不仅仅将失误减少到了2次,并且最终完成逆转,战胜勇士。他们全场轰下了125分是赛季新高,其中第四节就的了46分也平了赛季纪录。

  在最后一节,步行者罚球线上17罚17中,而勇士11罚仅4中。虽然勇士以11比0的攻击潮开场,但是终究火力不济。

  公牛 126-96 热火

  大鲨鱼沙克-奥尼尔复出,但也帮不了热火。本-戈登拿下了24分,乔-史密斯23分,公牛狂屠热火,送给他们11连败。奥尼尔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这是大鲨鱼自12月26日之后首次首发出场。不过他今天也本赛季第六次六犯毕业。德怀恩-韦德手感一般,前9次投篮仅中2个,全场贡献24分。阿伦佐-莫宁西装革履的在场边观战。

  国王 91-116 猛龙

  麦克-毕比、凯文-马丁和罗恩-阿泰斯特本赛季首次携手出战,可是面对克里斯-波什领军的猛龙仍然无力取胜。波什全场贡献了31分。毕比休战了36场之后,今天的比赛中首节替补出场,一共拿下了19分。

  魔术 93-99 山猫

  山猫本赛季的表现开始慢慢显露出一支季后赛球队应有的风范。杰拉德-华莱士36分14个篮板,山猫完成了对第三节的19分落后的逆转,力克东部劲旅魔术。过去的六场比赛中山猫赢下了4场,而且对手全部是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魔术此前三次都击败了山猫,但未能完成横扫。德怀特-霍华德打出“双20”,贡献了24分21个篮板。

  开拓者 90-100 凯尔特人

  雷-阿伦全场拿下了赛季新高的35分,凯文-加内特26分,凯尔特人击败开拓者之后,终于终结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败。下半场雷-阿伦13投9中,砍下了26分。保罗-皮尔斯12分8个篮板。开拓者未能挡住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布兰顿-罗伊拿下了22分,特拉维斯-奥特洛和贾雷特-杰克各得17分。

  尼克斯 111-105 篮网

  尼克斯取得了新赛季第一个3连胜。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35分8次助攻,扎克-兰多夫24分11个篮板,埃迪-库里得了17分。尼克斯虽然战绩不佳,但对篮网却是屡战屡胜,本赛季前两次交手尼克斯都胜出,今天再下一城之后实现了8年以来赛季与篮网系列赛的胜利。尼克斯还是在1999-00赛季的时候与篮网的赛季对决取得了3比1的成绩。

  贾森-基德今天首节就送出了10次助攻,全场的17次也是赛季新高。联盟中另外一个本赛季单节取10次助攻的人是底特律活塞的昌西-比卢普斯,11月21日也是面对纽约的时候拿下的。

  超音速 92-123 黄蜂

  黄蜂取得了3连胜。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拿下了23分,大卫-韦斯特19分11个篮板。超音速遭到8连败。凯文-格兰特拿下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本赛季对超音速已经三连胜。

  老鹰 80-87 雄鹿

  安德鲁-博格特全场贡献了21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帮助雄鹿战胜了老鹰,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易建联今天拿下了16分9个篮板,状态有所回升。并且在赛前易建联领到了上个月东部最佳新秀的奖杯。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