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太阳跌落西部榜首宝座 小皇帝创下赛季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今天NBA赛场激战8场,其中火箭负于76人,太阳也被弱旅快船击败。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骑士132-124灰熊

  勒布朗-詹姆斯拿到赛季最高的51分,其中他在第四节及加时赛中一人独取25分,率领骑士经过苦战拿下对手。小皇帝28投18中,同时还贡献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送给灰熊第五场连败。詹姆斯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为56分,是在2005年3月和猛龙的比赛中创造的。

  灰熊几位年轻球员发挥出色,盖伊拿到了30分,纳瓦罗三分球10投6中,得到26分。新秀康利则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并有7次助攻。

  骑士全场命中率高达53%,这是他们最近12场比赛中的第9场胜利。

  尼克斯105-93奇才

  克劳福德的29分帮助尼克斯本赛季第三次赢得了两连胜。尼克斯将在后天对阵网队时力争冲击赛季首个三连胜。这场失败则令奇才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尼克斯的这两场连胜中,“独狼”马布里均因为左踝有伤没能上场。而奇才今天除阿里纳斯外,连他的替代者丹尼尔斯也因膝伤缺阵,令奇才在人员上捉襟见肘。

  活塞103-89猛龙

  汉密尔顿贡献了39分,帮助活塞走出昨天惨败给尼克斯的阴影,顺利击败猛龙。比卢普斯也有20分的贡献。而在猛龙前两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9分的波什仅有16分的进帐。

  老鹰104-93掘金

  掘金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曾在终场前1分50秒时将比分追至93比101,但艾弗森和J.R史密斯在比赛还剩38.9秒时相继被罚下,掘金也无力再将比分迫近。

  艾弗森最后时刻被连续吹罚了两次失误,但答案认为第二次是对方犯规,他在上前同裁判理论时被驱逐出场,而史密斯由于也加入了争吵,于是也不得不提前离场。

  史密斯在离开球场前将自己的头带和球衣扔给了现场的球迷。

  魔术102-88公牛

  刘易斯得到26分,霍华德贡献15分和11个篮板,帮助魔术在客场屠杀公牛,取得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

  公牛仅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乔-史密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新秀诺阿贡献12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1个篮板。

  76人111-107火箭

  米勒的26分和达勒姆伯特的关键盖帽帮助76人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逆转成功,在客场击败火箭,并结束了自己的7连败和客场5连败。

  姚明拿到25分,阿尔斯通20分,火箭自麦蒂因膝伤休战后的11场比赛里7胜4负。

  勇士105-98森林狼

  戴维斯全场攻下22分、9次助攻和赛季最高的5次抢断,帮助勇士拿到三连胜,依然保持西部第八的位次。

  森林狼老将安东尼-沃克替补上场,得到赛季最高的26分和10个篮板,杰弗森有18分和14个篮板的贡献。森林狼遭到三连败。

  本赛季,年轻的森林狼屡屡遭受连败打击,而他们每次的连败都至少持续5场。

  快船97-90太阳

  38岁老将卡塞尔走出低迷状态,以32分的爆发表现将太阳轰下西部联盟第一的宝座。前4场比赛31投仅7中的外星人今天却21投15中,帮助快船结束了4连败,取得近12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他今天同时海贡献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小斯塔德迈尔拿到太阳最高的29分和8个篮板。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