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科比投中第1000个三分球 诺阿遭到集体抵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26  新浪体育
综述:科比投中第1000个三分球诺阿遭到集体抵制

科比成为历史上第44个投中1000个三分球的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又进行了6场比赛。火箭在主场负于黄蜂,5连胜终止;湖人最后时刻1分险胜灰熊;活塞客场惨败给尼克斯……以下是今天各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 109-116 猛龙

  罗伊拿下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33分10次助攻,但是这并没能帮助球队获胜。本场比赛是开拓者本赛季首次在加时赛中失利。杰克替代左腿受伤的史蒂夫-布雷克首发出场。开拓者一共有107次出手,命中44次。

  公牛 84-105 老鹰

  自从2004年4月29日老鹰以116-101战胜公牛之后,这还是他们面对对手时候的首次胜利。而公牛新牛诺阿因为在上一场对76人的比赛之前和球队助理教练罗恩-亚当斯在训练中发生口角,所以当场比赛就被放在了未被激活名单中。但是那场比赛之后,公牛的球员们告诉主帅博伊兰他们觉得一场队内禁赛的惩罚是不够的,于是本场比赛,诺阿依然坐在板凳上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黄蜂 87-82 火箭

  克里斯-保罗虽然在比赛中贡献了11次助攻,但是他同样也出现了6次失误。黄蜂本赛季目前的25胜12负是他们历史上37场比赛的最佳开局。邦齐-维尔斯在因为肩伤缺席上一场比赛之后本场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为火箭贡献了6分。

  活塞 65-89 尼克斯

  活塞整场比赛的命中率只有30.7%,75投23中,是NBA本赛季单场比赛最低命中率。上半场活塞的32分是球队本赛季半场半场得分的新低纪录,在往前的一个纪录是他们在12月12号与火箭交手时候得到的33分。

  步行者 101-106 勇士

  本场比赛是小邓利维重回旧地的比赛,但最终还是老东家勇士赢得了胜利。在终场之前,小邓利维曾经罚丢了一个关键的罚球,后来勇士的比德林斯的进球基本上锁定胜局。勇士球迷也开始在主场给小邓利维嘘声的待遇。上个赛步行者来访的时候,勇士的杰克逊用一个3分压哨球帮助勇士取胜。接下来勇士将有一个中部赛区之旅。

  灰熊 99-100 湖人

  自从3分球规则在1979-1980赛季被引入NBA以来,科比用今天比赛中命中的第一个三分球使自己成为第44个职业生涯投中1000个三分球的选手。这是自从2002年之后,湖人首次在新年迎来六连胜。球队历史上的纪录是1963年创造的9连胜。灰熊本赛季对太平洋区球队的比赛已经输了6场。今天还是湖人队图里亚夫25岁的生日。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