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太阳20个三分险破纪录 波帅600胜推迟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03  新浪体育
综述:太阳20个三分险破纪录波帅600胜推迟到来

600胜,波帅还在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今天NBA只有2场比赛。不过这两场比赛都因为激烈的飙分而备受关注。最终太阳和勇士赢下了跑轰之战。一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掘金 115-137 太阳

  太阳全场三分球31投20中,肖恩-马里昂投中5个,拿下了27分14个篮板,他还盖帽6次。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格兰特-希尔各得了20分,马库斯-邦克斯三分球8投7中,拿下了23分,史蒂夫-纳什13分10次助攻。

  掘金结束3连胜。阿伦-艾弗森拿下了32分,卡梅隆-安东尼20分14个篮板。

  艾弗森面对马刺场均得分为21.8分,是他对联盟所有球队中最少的。太阳队全场投中的20个三分也平了球队的纪录,并且与联盟的最好成绩只相差一个。在2005年3月13日的比赛中猛龙曾经全场投中21个三分。

  马刺 121-130 勇士

  勇士结束了2连败。斯蒂芬-杰克逊在加时拿下12分,全场贡献了29分。拜伦-戴维斯拿下了34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和阿祖布克各得16分。

  马刺二连胜终止。托尼-帕克为马刺取得加时机会,全场得了31分8次助攻,蒂姆-邓肯拿下了32分13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得了20分,迈克尔-芬利14分。

  好莱坞影星杰西卡-阿尔芭到场观看了比赛,她是戴维斯的好友凯什-沃恩的未婚妻。而勇士的取胜也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的600胜推迟到来。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