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热身赛胜德国 诺维斯基加索尔对决国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3:01  新浪体育
西班牙热身赛胜德国诺维斯基加索尔对决国际赛场

两大NBA顶级大前锋对决欧洲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为备战即将开始的欧洲篮球锦标赛,德国队今天同西班牙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由灰熊队球星加索尔领军的世界冠军西班牙再次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以77比61大胜诺维斯基所率领的德国队。

  诺维斯基和加索尔这两位当今NBA联盟的顶尖大前锋在国际赛场上遭遇,两人的对抗也成为这场比赛的看点。由于位置相同,双方一对一的攻防屡屡可见。加索尔最后贡献了13分,诺维斯基则得到了德国队最高的14分。

  上半场德国和西班牙表现不相上下,双方以36比36战成平手。但从第三节开始,西班牙多点开花的优势逐渐体现出来,雷耶斯、纳瓦罗等人在外线给加索尔极大的帮助,而德国队除诺维斯基一点外,再难觅有效的进攻武器。三节结束后,西班牙以52比49领先。

  最后一节成为西班牙统治的天下,纳瓦罗的三分球和雷耶斯犀利的突破让世界冠军逐渐将分差拉开,而德国则持续手冷,防守上也漏洞百出,单节以13分大败。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以77比61大胜16分。

  西班牙的纳瓦罗贡献全场最高的18分,雷耶斯得到12分,而德国队除诺维斯基和雅格拉(11分)外,无人得分上双。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