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城专家探究米勒复出争议 直言他绝不亏欠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6:59  新浪体育
印城专家探究米勒复出争议直言他绝不亏欠步行者

米勒为步行者付出甚多

  新浪体育讯 雷吉-米勒的复出传闻令整个联盟为之骚动,但对于他最终应该如何做出决定,人们都各持其见。北京时间8月13日,《印城星报》的专栏作家鲍勃-克拉维茨对此进行了一番较为深入的探讨,其中也提出了一些针对米勒是否该复出的设问——米勒可以考虑成为活塞队的一员,或者更糟糕的是加盟尼克斯,与斯派克-李同处一地,而每当我想起米勒为了冠军戒指而穿上凯尔特人队战袍时,一个念头总是会跳出我的脑海——为什么不行呢?看上去米勒如今应该有权力给自己的电影划上一个句号,哪怕是球迷们会在下赛季听到凯尔特人队的播音员喊出“Boom, baby!”(步行者比赛电台解说员的口头禅),这最多让我感到有些恶心罢了。

  假如他想要穿着其他球队的

球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这是他的特权,而他甚至也不用归还那辆本特利轿车(
步行者
老板在米勒退役时赠送的礼物)。但留在人们记忆中的那个米勒永远是那位“步行者队先生”,这就像当年乔丹复出一样,我所听到的始终都是人们还记得他在晃倒拉塞尔跳投的那个精彩收场,他们的记忆都停留在了那一刻。

  一些波士顿地区的媒体邀请我在本周和他们一起聊一下米勒,下面便是我所回答的一些问题:他还能打球么?让我用一个问题来回答这个问题:有多少现役球员能够始终如一的保持远距离跳投?或许只有少数吧,如果凯尔特人队只是让米勒每场打15分钟并确保他的双腿安全,那么他会令对手对皮尔斯、加内特和阿伦采用双人包夹时付出惨痛地代价。相信有人已经注意到了在他效力步行者队的最后一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2%,但他们并未注意到的是,那个赛季米勒平均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高达32分钟,这对于一位38岁的老将来说实在是个巨大的数字。他能处理好从一位超级球星转变为一个角色球员么?

  完全可以说问出这个问题的波士顿媒体根本就不了解米勒,我告诉他们的是,当步行者队在2000年开始重建时,这位明星对待年轻球员的态度能用恭敬来形容,是他给了小奥尼尔提升的空间,也是他将阿泰斯特扶持起来,如果让我提出什么愿望的话,我倒是希望他能够更自私些。米勒会欣然接受担任配角,但仍然会在场上和场下给全队带来影响。

  假如他想要夺取一个总冠军,那么凯尔特人真是最适合他去的地方?

  其实和其他地方都差不多,记住,这里是东部,骑士队上赛季凭借着一位球星便杀入了

总决赛,而如今凯尔特人拥有了三位未来名人堂级球员,假如米勒能够加入他们的行列,他们的实力难以想象。

  印第安纳的人们会因为米勒没有选择步行者而感到生气或受伤么?

  球队总裁沃尔什的一番话其实很耐人寻味,“我原本以为假如他打算复出的话,他会打电话给我们或至少先让我们知道,但他并没有通知这里的任何人。”这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假如你是米勒,而且还抱着想要赢得总冠军的希望,那么你真的会选择在步行者队复出么?这么做的确非常忠诚,但从另一方面来看,也是极度愚蠢的。米勒不欠步行者任何东西,假如印第安纳的人们想要把气撒在谁的头上,那么就撒在步行者自己的头上吧。

  无论选择走哪条路,我都祝愿他一切都好,假如米勒最终穿上了绿色战袍并惹怒了步行者球迷们,那么这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