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年轻球员打球要有活力 台湾之行受益匪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2:52 新浪体育
孙悦:年轻球员打球要有活力台湾之行受益匪浅

孙悦作客新浪与网友交流(资料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奥神队没有参加今年的CBA,但是奥神男篮并没有消沉下去。在淡出人们视线的这段时间里,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孙悦就是其中的一个。

  5月5日晚,在结束了与新浪狮的第二场比赛之后,孙悦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在这两场比赛中,孙悦都有非常精彩的扣篮表演。谈起这个,孙悦显得有点拘谨,
全没有了场上的张扬与放纵,“因为自己是年轻人嘛,打球就应当有这种活力。”

  另外,虽然没有参加这个赛季的CBA联赛,但孙悦以及其他奥神球员还是很关注CBA联赛。孙悦认为,在三大中锋相继离开之后,中国篮球的风格由高变为快准。孙悦说:“现在的球风使我觉得由很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如果奥神参加04-05赛季的比赛会获得什么成绩,孙悦表示不好猜测,因为球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经验还比较缺乏。

  孙悦还谈了奥神台湾之行的感受和收获。他认为,中国台湾的球员身材比较小一点,优势就是比较快,三分球比较准一点,在变化和防守方面稍微速度快一些,大陆这边的球员身材高大,打起来的时候速度方面可能差一些。在赴台交流期间,奥神也向对手学到了许多东西,特别是在快速攻防转换方面受益匪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